Monday, March 21, 2011

BLT Burger。

BLT Burger
尖沙咀廣東道17號海港城海運大廈3樓OT301-301A號舖

想吃漢堡包,結果去了海港城的「BLT」。先旨聲明,我一點也不挑吃,假如打仗的話,我肯定不會是因為挑吃而最先死的那一群。請給我樹皮或草根,我也會吃得津津有味啊!(假如打仗的話才給我這些吧,平時不用給我吃了,謝謝)說這些,是因為無論吃麥噹噹或Burger King,我也沒所謂,並非一定要去吃貴價漢堡包才會滿心暢快。

黃昏六點,去吃漢堡包也要排隊等候安排入座,什麼世界?我跟同行的人說,「咩世界唻架d人咁早就吃漢堡包?!」也不問問自己為何也要那麼早喎。

我的Canton Road Burger。那塊肉,是豬+蝦。這個包,充滿東南亞風情,因為內裡有些泰汁(?),而且還有指天椒絲(!)。好爆啊!我吃了兩口後問,何解那麼辣呀?是那塊肉還是什麼原因呢?當時還未知道內裡夾雜了辣椒絲。豬+蝦的組合都ok味美,除此我也不知道有什麼可寫了。

我問同行的人,為何沒有淨蝦堡?他答,因為只用蝦的話,一來成本高,二來加了豬肉的話,味道會更鮮明,口感也較好。我聽後想了一會,又問:咁點解無淨蝦架?我想吃!同行者:因為只用蝦的話,一來成本高,二來加了豬肉.........(再答了一次,欠缺耐心地)但我還是很不滿啊!我明明只想吃蝦,其實若有蟹餅漢堡也不錯...........隔了沒多久,我又再問回同樣的問題,同行者今次只答了一個字:X!!!

D San的BLT Burger。我搶了一半來吃!牛肉要了五成熟,吃下去,沒什麼牛肉味。不算很味美,只是一個普通的漢堡包,除了厚一點。薯條好吃,我們狂點茄汁+芥醬,十分惹味。

如果真要比較,近期吃過的Main St. Deli的漢堡包,比他們的好吃。謝謝這頓漢堡包餐,好幸福,想吃什麼就有什麼可吃,為了不辜負這種幸運感,故此盡量不浪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