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07, 2011

麵 食。

很久沒去「翠華」。我上班的地區,附近有間正在裝修的翠翠,由去年七月作狀動工,但到今時今日還未正式開土,咩事?!去年同事已好興奮地跟我說,喂翠翠開後我們一齊去吃吖!我開心得跳起來,頻說好呀好呀(為何我們都那麼興奮呢?前世未吃過翠翠嗎?!)。

那時候在中環上班,吃得最多的,就是翠翠。最喜歡吃「冬蔭公豬軟骨米粉」,想像到那種口味嗎?是又濃又重,所以一定要喝檸樂送服。

上上週文娛節目完畢,去了鏞記對面的翠翠吃宵夜,就要了這個。我記得上次在這裡吃東西,是上年四月的事了。凌晨一點多,趕著去見想見的人,心裡千絲萬縷地繫著他………

+++++

在大會堂的Deli & Wine裡,有這個海鮮叻沙玻璃麵(後來才知道,玻璃麵,即是粗粗的粉絲。但比粉絲滑,像水晶粉?!)。湯底淡茂茂,沒有椰香也不惹味,但整體感覺還好。

+++++

Bistecca的意粉十級油,每吃一口,都需拿紙巾印一印嘴角。但,你別理那麼多,因為真的好吃。

+++++

Entourage(開在蘇豪區的意法式食肆)的只能算合格。這個海鮮意粉,沒什麼驚喜。反而他們有個燉牛肉卻非常的美味,價錢不貴,小情侶或三五知已,那裡是個不錯的晚飯地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