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24, 2011

去吃咖哩。CoCo一番屋。

CoCo一番屋
觀塘開源道79號鱷魚恤中心1樓8號舖

在工廠區工作了兩年多,聽了超過五個人提及這間「CoCo一番屋」。據聞平日的午市,要等超過半小時才能有得吃啊!究竟有什麼那麼厲害呢?

既然午飯時間那麼緊湊,就晚上去吃吧。出發~~~

環境:你們知道什麼叫防不勝防嗎?我指的,是那間食肆的地板。明明乾淨企理,但走上去,卻滑得很。就像是千年沒清洗過的廚房油漬一樣,又肥又「線」。天啊我明明已穿了防滑的皮鞋,但還是一步一驚心!

侍應:都是一些很嫩口的年青女孩,談不上很醒目貼心,但禮貌倒是有的。

食物:我要了不辣的「蕃茄蜆肉奄烈咖哩飯」。吃下去,是較甜的日式咖哩味,蜆肉新鮮,那個蛋也炒得正常,除此,沒什麼特別。同去的友人,要了炸雞塊咖哩飯(大辣),我嚐了一小口,除了一個天地不容的「辣」字,就什麼味道都沒有了。正確來說,是不好吃。叫了一碟炸鵪鶉蛋,吃了也沒留下什麼印象。

價錢:在這區,一頓午飯平均三十至三十五元。假設他們在午市沒設套餐的話,那麼一頓飯就要七、八十元了。這個價錢,我會與同事們去茶樓吃蝦餃。晚飯的話,平均消費$100-$120一個人,我覺得勉強可以接受,不過我相信在這區,應該有更加好吃的選擇。

結論:如果在附近上班,或順路來吃一頓咖哩飯,是ok的。但如果千里迢迢乘車來吃的話,就會換來爆粗的結局。(well,我那天聽唔少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