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1, 2010

納納雜。

下班時份,忽然好想吃油條。是極度想吃那種。於是,到了灣仔後,特地去了「海皇粥店」買油條,還一買兩條。你們知道現在的油條,是多少錢一條嗎?吃東西不知價錢的我,今天才猛然驚覺,原來油條現在已漲價到一條HK$7.5了(好震驚!小學時,才一塊錢一條啊!)。不過更讓人髮指的,是我只給了收銀亞姐HK$14.50(我的數學,真是全宇宙最強!強到無法解釋!!)。是怎計,都沒法計到兩條油條的總和,是HK$14.50吧?!怪不得亞姐將我給她那些零錢,全攤到桌子上,一心跟我計清楚了。

如果我真要立遺囑,相信當務之急,是要弄清楚,自己在銀行裡有多少錢先吧?(………連自己錢包有多少錢剩下都不知道的人,你想她怎樣呢?唉)

+++++

有人好心告訴我,說歌劇「魔笛」也不止唱,內裡的對白多到嘔哦。
我:咁魔笛應該係musical,而唔係opera囉。
最後,我當然被人不禮貌對待。

+++++

每天的早上,我都滿心歡暢去買我的早點。那種雀躍度,就好比小紅帽去探訪婆婆的心情。最近每天早上,我都去交加街的那間「夏威夷餅店」買餐蛋包。而那個餐蛋包,是非一般的餐蛋包啊!首先是那個麵包,很香很軟(他們的自家產品),內裡夾著的荷包蛋,是熱騰騰的,而且樣子很企理,不像有些快餐店的煎蛋,求求其其像口不健全的痰(?)。那塊餐肉也煎得很香,不過重點是,內裡塗了一層薄薄的沙律醬,整個包都很對味。我現在每天的第一個希望,就是來自他們的餐蛋包。留意,那些餐蛋包每天只焗兩盤,好珍貴,而且十萬個好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