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07, 2010

「收容站」。

@「收容站」說了很久要更新,好像,都說了大半年。那麼即是,大半年前,我的衣櫃已達泛濫程度。

@現在呢?………我已無法告訴你那種慘況。譬如說,明明熨得貼服的衣服,但硬被塞到衣櫃後,再拿出來穿時,比梅菜更皺。

@衣與衣緊密地互貼連繫,應該連針,都無法插入。

@永遠可以在掛著的大衣裡,找到幾件未剪牌的衣或連身裙。而我的反應,也永遠是:哇咩唻架?!(還一臉地不願置信)(不願置信,是因為不想面對仆街的自己)

@雖然衣櫃裡滿滿是衣,卻穿來穿去,都是那幾套。原因:懶。

@另一個更真切的原因,是:趕!每天早上都好匆忙好趕,我實在騰不出多餘的時間來左配右搭。

@幾乎接近同一款式的黑色短身西服外套,你猜我有幾件?十多件。你若前來罵我敗家,我會大聲夾惡地還拖,「咩唧~~~~~件件都有少少唔同架!」(但我知道,這個世界上不止我一個如此變態,有人會不停喪買素色線衣/毛衣,款式也是大同小異………馬上安樂晒!)

@不過我想說的是:目標遠大的我,是不會與比我更敗家的人來比較一番的。

@寫了那麼多,其實只想說,「收容站」會於今天稍後更新。賣完這批,再來下批。須知道我執拾出來的東西,像座小山。

@又,誰可以送我一餅可以伸縮的軟尺呢?我的那餅,被扯壞了。家裡只剩下一條要手動的軟尺,而那軟尺,又只得cm囉!我鬼識將它轉換成吋呀!?

@(故此,當大家看到那些尺寸奇奇怪怪的時候,請不要起疑問,因為我也不想的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