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7, 2010

納納雜。破事兒。

昨天下班前,與朋友在whatsapp內鬧毒,事緣朋友好貪心(但為了什麼貪心,我卻忘了),於是我就咒他一世都是處男(明顯那位是亞楊),兼且吃長齋之餘,塊面還谷到爛晒(!)。而他回敬我的那句,是「陣間你老細六點俾ad hoc嘢你,即時交」。

結果是,不用六點,是五點四十五分,我的老闆致電我,給了麻煩又辣手的事情我辦。「我忽然記起今天是我太太生日,麻煩你訂個蛋糕,然後安排送來我家」。三句止的話,卻做死人。於是我以自己僅有的急智,在十分鐘內將事情安排妥當後,急著離開辦公室。

我覺得整件事的精要,是「忽然記起」這幾個字。嗯………………。

+++++

今早與拍檔聊起四叔的三個孫。這簡直是這幾天全港的大眾話題吧?大家都覺得徐子琪好慘,而我認為,她慘只因為大家的輿論壓力。

依然每天與拍檔在工餘時間無無聊,談天說地。依然在公司裡,是個人見人打的人物。前幾天,HR經理走來跟我說:你知唔知,全間公司我最鍾意老闆,最憎係你呀?
我:得得得。
HR經理:我唔止憎你,仲好想打你,你又知唔知吖?!
我:明晒,我好忙,咪阻住亞姐上網。
HR經理:…………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