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9, 2010

Upper House Cocktail。

Upper House開業一週年的慶誌,在酒店的露天小花園設置了個小型的雞尾酒會。LifeStyle的編輯跟我說,喂一齊去啦,有酒喝啊!明顯覺得我是個典型的酒鬼,如果有酒喝的話,我一定會去捧場。唉。(但其實我一點不能逞強,否則會嘔到pk)

酒會沒什麼好提,不過倒遇見好些有趣的人。其一是某雜誌的J小姐。LifeStyle的編輯一早已跟我說,喂我一定要介紹J小姐給你認識哦,因為是她叫我看你的blog的!我當時就想,哇咁激?!後來J小姐跟G小姐一到,G小姐搶先跟我說,我寄過照片給你的!………記性甚差的我,當時腦裡急轉彎,馬上開了腦裡的緊急裝置,瘋狂搜尋。G小姐又補一句,是只穿喜歡的呀,而且你還說過我的眼睛會笑。嗯,馬上有了印像。因為眼睛會笑的人,我向來都好喜歡。

更值得一寫的,是竟然可以遇見跟我在LifeStyle一起交稿的Vivian Wong(寫化粧/護膚那個女生)。哇她真人的皮膚極光滑,是真的可以吹彈得破那種,像個幾十歲的大BB!!而且,她的為人看來很瘋狂,極健談。後來說著說著,竟有了以下的對話:

Vivi:你咩星座架?
我:雙魚囉。
Vivi:唉咁慘咯,我同你講,我同雙魚好夾架!
我:吓?!你咩座呀?
Vivi:我天秤座架!
我:!!!哇!!!

咩事呢?像他鄉遇知音一樣。不過實在,我是由心底裡喜歡天秤座的。只是,還是頭一趟認識到天秤座的女生。

渡過了好愉快的一個晚上。嗯,這是他們送的禮物卡,面值HK$500,可在酒店/餐廳範圍內用的。貪威識吃的我,馬上跟友說,喂你check吓「Café Grey」有咩好吃!(那份扒好像不錯………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