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06, 2010

暢遊新加坡。(下)。

@去了「Sands」的賭場。若是當地人,政府會收入場費,每位成人為S$100,但若是遊客,這入場費是會豁免的。賭場很大,有一層供吸煙人士。但看來沒澳門那麼好玩,我指氣氛。澳門賭場給人的感覺,是又喪又狂,周圍多流鶯,又有人放數,絕對就是一部活生生的古惑仔在上映(我在寫什麼?)。但星洲的賭場,人人看來都循規蹈矩的像彊屍,沒人興奮大嚷,也沒人搥心打肺。

@爛賭的我們,當然要去玩幾手(!)。到了賭場後,有這樣的對答.........
我:喂,不如兩個鐘後,喺門口集合啦。
同房:吓?!
我:係呀,其實我好爛賭囉,費時你係度阻住晒!
同房:..................(好擔心自己的護照,因為放在我的包包裡).....................

@由「Sands」徒步去摩天輪。這座摩天輪為現時全球堪稱最巨型的。入場費S$29.50。也可選擇在摩天輪上包廂吃晚餐,價錢為S$299(per 2),可以轉多一個圈。

@由摩天輪乘巴士去Esplanade(歌劇院?)(那座像榴槤的東西)(巴士才兩個小站,但那是好好的體驗)。散了一陣子步,我們去了吃好好好吃的Chili Crab。

@住進了超級有型的Klapsons,一間新淨的Boutique Hotel。同房訂了Oasis Suite,一進去,那種環境馬上令人心曠神怡。

@幾天下來,吃過無數好好吃的東西,去了唐人街的「牛車水」熟食街市吃東西,又有風味又好吃。也在夜市(Lau Pa Sat)吃過即燒的沙爹及魔鬼魚,好惹味!還有還有,在回程的星洲機場,也吃到美味的海南雞。所有與吃有關的,都稍後補充。

@在唐人街找了一陣子,才找到「林志源」。其實若果「美真香」沒來港開店,我想買「林」或「美」都沒分別吧。總是這樣的,一接近,就不矜貴馨香了。

@鑑於不想同房有事無事就提起我的無知事件(咩唧~~~我怎知酒店的sink盆也會堵塞唧~~~),於是一趁有時間,我就馬上做起導賞員來。「新加坡是個華洋雜處既地方,在這裡,你會看到不同國籍既人,而哩度亦稱為國際大都市.........」同房往往一聽到我這番話,就會翻起白眼來。情況等同我一聽到同房投訴sink盆事件,就詐死一樣。唉,冤冤相報何時了呢?

@我的長週末,過得好愉快好美滿,不知你們的如何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