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05, 2010

納納雜。生活。

請大家來猜一猜,我這個早上的早點,究竟是什麼?


噔噔噔………是P.A.N.C.A.K.E.啊!究竟有誰家的幫工,會早上六點多起床,只為了弄一客熱騰騰的PANCAKE給你吃呢?若有的話,可以介紹給我家的幫工認識嗎?她們定必可以做對好朋友哦。雖然Pancake拿到公司時,已不再熱,花生醬及煉奶也已糊掉,但不失好味道。

今早有點忙,當中有部份時間,要拿來訂明年「香港藝術節」的票。選場次,選日子,選票價………「聖荷西謀殺案」明年藝術節再三重做,當身邊的話劇之友都紛紛說好看時,我也覺得不應錯過。

又,我實在是個很愛在工作時間自製樂趣(?)的人。今早HR的經理前來,說介紹新加入公司的IT經理給我認識,我當時正在吃著美味的pancake,只好馬上站起來,伸出手去相握。人士部的經理又跟IT人說了一堆話,「………咁老闆平時有個秘書同有個Assistant,有咩需要老闆approve就可以直接搵佢地………」我僵硬地等著,內心急如焚,好想快點坐下吃完我的班戥啊!直至他們有意慾離開我的房間時,我可能太過高興,馬上雙手合十起來,像個泰國人般,恭敬地向他們辭行,這個突兀的舉動都算(也不知道為何當時我可以如此),最黐線的,是我忽然加多一句:「我係印度人!」!!!!!!! (我也不知道為何我當時有這個言論)

然後HR Manager及IT Manager雙雙望著我………呆掉。我呢,則自顧自地狂笑起來(!)。若你有這種同事,你會感到好驚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