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30, 2010

Tron試映片段。

有幸被邀請,去看和路迪士尼在本年12月23日公映的「創戰紀」片段。電影以3D製作,故事內容及詳情稍後再寫,先寫花邊小消息。(我想,大家該更愛看花邊………)


@試映設在isquare的IMAX,開場時間定為1930。試映過後,會有小型的酒會,有份到酒會的人士,除了會有一份小紀念品外,還有抽獎。

@我想說的是,陳冠希坐我們後面啊!他真人好瘦。講完。

@見到好些明星(仔),又見到好些靚模(?),也見到好多潮人。

@同行者不停質疑,何解公關公司竟會邀請我去。又不是人氣blogger,也不是傳媒,更不是什麼潮人,「肯定寄錯俾你啦!」這是那位仁兄的結論。唔該晒。

@由於是3D製造,在未去之前,同行者不停追問,是否要帶副眼鏡同去。我說不用啦,應該在現場會派發的,那位施主對我抱懷疑態度,甚至想強行將自己的3D眼鏡塞進我的包包(頂吖!)。

@去到現場,當然有眼鏡派發,兼且那副眼鏡超巨型。像燒悍工人戴的那種,可以遮蓋半張臉。

@看完試映片段,我們沿路到了酒會範圍,各自拿了一杯奇怪的飲品。我問同行者,你覺得好看嗎?
那位仁兄:OK啦,但我覺得有市場囉,因為佢地將classic的東西重新演繹,有一定吸引力的。

果然見解獨到。不過我的結論則是:喂你成日打機,小心有日變成咁呀!我救你唔到架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