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1, 2010

分開。復合。互相適應。(上)

五月尾時遞了信辭職,結果事件擾攘了兩個月,直至七月尾,還是決定了留下來。內裡當然有不少掙扎,時進時退,當時與我並肩作戰的,除了工作的拍檔外,還有D San。記得那時候,隔天就跟他談我的心理狀況,說好擔心呀怕找不到工作你知道我那麼蠢以後的日子都不知怎過。轉頭又會跟他說,唓大不了去便利店當收銀員囉我就是不怕會餓死。有時走的決心很大,忽然又會變成很小,這種紛亂的心路歷程,一直緊隨著我。我常覺得耐性欠奉的D San,反而在那個時段,待我相當的不錯,會聽我說無無謂謂又沒有結果的一堆話後嘆口氣,說,無論你如何決定,我也會支持你的。為結論劃上一個簡潔而清晰的句號。

大概,在那個我還未清楚自己路向的時候,他其實己隱隱知道,我最終會如何選擇。因為,他有的是理性的分析,與感性的直覺。我很少遇到人,可以同時擁有這兩種特質的。

是的,結果七月尾的時候,事情就那麼定了。決定留下來了。

(吃了各同事那麼多頓飯,完全可當沒發生過一回事,我真是厚顏無恥的全亞洲最強勁版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