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5, 2010

幾句。

今天是真的好x忙。由上午開始,己做著厭惡性的工作。本來一向是拍檔做的(但於她而言,一點也不厭惡,還挺喜歡。真是她的熊掌,我的砒霜),但她今天請了病假,可憐的我,只好被臨時拉夫。

我在電話裡,跟D說,唉真是好厭惡性的工作啊,比在酒樓清潔女洗手間的亞姐的工作更加厭惡,換言之,是我情願去清理別人的衛生巾嘔吐物,也不想做今天的工作。

一直做到黃昏(!)。整個人瘦晒!連水也沒時間喝。

唉本來今天有好些事情想寫下來(這週的事情),但沒有啦,真的忙到仆街。

五點未到,又接到電話,今天晚上的飯局被延遲到九點(!!!)。一個正常的女人,應該會馬上臉黑吧?但我沒有………。

說到正常,我昨天問某位,喂一個正常OL假如送卡給長輩,會寫什麼呢?對方回答,「OL係唔會寫卡囉」。真的嗎?我一直認為,卡有畫龍點睛的作用,那束花那份禮物的心思,除了實體外,那張卡上的幾句話,才是精髓。

前陣子(銳意)收拾東西,看到盒子裡,某位寄給我的幾百封信(幾乎是一天一封地寄來),就覺得呀好勁哦好熱情怎麼能那樣有恒心呢?

嗯,現在愛寫字的人,已不多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