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8, 2010

Thomas。男同性戀。(上)

有一個晚上,在微暗的燈下,我看到某位圓圓的鼻頭。是生勾勾肉造的鼻子,但不知何解,看來卻那麼圓,很好肉地(像其人)。我馬上將自己的想法表達出來,說,喂你的鼻子很像thomas那麼圓哦!(有段時間,我曾天天看Thomas the tank enginne的卡通,內裡的人物圖幾乎全都背透,而吾友的鼻子愈看愈像Thomas)

這位仁兄一聽我的言論,整個跳起來,回我一句:我先唔似呀!只有基佬先鍾意Thomas!!
我:吓?!
那位仁兄:d火車一條條,又出出入入擦擦吓咁,仲唔係基佬?
我:哇!明明係益智卡通片唻架喎!!(說時不忘即席哼了一段Thomas的音樂給吾友聽,而他的反應是,翻了一下白眼。而我也實在對這位施主的想像力甘拜下風………)
那位仁兄:咩卡通片呀?擺明係俾基佬睇啦,成套嘢都係男火車,又一條條,邊有火車咁架?擦吓擦吓喎………(又唻)
我:唔係喎,有女火車架喎,我以前有段時間成日睇架!
那位仁兄:女火車咪lesbian囉。
我:妖!

不過事後我在想,將這套經典的卡通片聯繫上男同性戀,也不失為智選。

Thomas火車裡的所有男主角,都各有特色,有的是經驗老練的老油條,有些是入世未深的小伙子,也有處事精密的,更有衝動派。有孖生兄弟,有愛打扮的,也有大隻仔,更有不同種類的各種機械(?!)。

OK,總的而言,假如你將這套卡通片看作男同性戀的卡通代表作,不失為絕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