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07, 2010

生活小事。

唉,我真的真的好想拍下今天的裝束,放在這裡。全身都是黑色。黑色上衣,黑色闊褲子,黑色的縛帶皮鞋。胸前有朵紅花作點綴。

上衣買時好喜歡,今天依然好喜歡。於是我明白到,壓根喜愛的東西,經過歲月的洗禮,還是依舊喜愛的。不過,若今天我才遇到這衣,應該未必會買了,當時該是豁了出去,不怕債主臨門淋油的危險。

今天的午餐,除了叫了一個「草菇脆瓜炒炸魚片」飯盒外,還有兩隻昨天中午與朋友們喝中茶時,剩下的炸雞翼。大眾秘書EVA好好人,十二點半的時候,特地傳我一個短訊,提我把雞翼翻熱。

嗯,盡量不浪費食物。

今早聽新聞,除了灣仔的縮水樓事件再度引起迴響(五百多呎建築面積的新樓,成交價卻過千萬!一房一廳,12/F,月供要三萬多!!),就是十六歲少年意圖埋葬女嬰事件。好可悲。除了這些,還有貧富懸殊的老問題。

昨天與朋友們聊起A.E.的黑卡,大家一人一句,好熱鬧。
A:我老闆有黑卡喎。
B:梁朝偉都有喎。
A:你老闆有無呀?
C:無喎,佢得張白金卡咋喎。
A:吓?!家下月薪八千都話有張白金卡喎。
C:係囉,CHEAP爆。

結論是:如果一張黑卡在手,即使你去到美國無雷公那麼遠的山卡接小鎮,如果遇到雷雨,你都可以打去黑卡中心,叫他們送把雨傘給你。是用直昇機拿來給你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