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6, 2010

姐弟戀。

有人跟我說,以前好喜歡亞sa的,現在不喜歡了。原因是,覺得她搞姐弟戀,專挑少男來玩(!)云云。我在電話另一旁回他一句,哇陳偉霆喎,我都鍾意啦!(我覺得他不喜歡亞sa的終極原因,是因為亞sa挑了陳偉霆,而沒有挑他囉)而說實在,那麼多的青靚白淨男藝員/歌星,我只對陳偉霆有點印像,雖然沒聽過他唱歌,也沒看過他演戲,只從好些平面廣告裡看到他,不過很久以前,看到他的樣子(那時他正與angelababy戀愛,所以有好些花邊報導,我在報攤的雜誌封面上看到的),就覺得這個男生好sweet,樣子害害羞羞的。

沐浴在愛海中的亞sa看來好甜蜜,那樣就好,沒什麼比從戀愛中得到快樂更重要。

我也與比自己年紀少的男孩戀愛過,可能我為人低能,溝通完全不是問題。而且不知怎的,那些男孩都好浪漫,像心裡有團愛火,時刻都要燃燒似的。

大概女人,都喜歡被男人熱情對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