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06, 2010

懷孕。減肥。

@身邊的朋友們紛紛懷孕/產子,我感到既開心又感觸。好像是,大家一起經歷了好些起跌,看著彼此向前邁進一樣。在這裡,衷心恭賀朋友仔懷了喜,願她們母子一路平安。嗯,雙魚座的男孩子哦!

@其實我並不太喜歡小朋友,不是沒有愛心,只是愛心不夠。我身邊數來數去,只有B小姐對嬰兒/小朋友最狂熱。我們一干人等,向來對小朋友都有點冷漠,最愛交疊雙手,視若無睹。漸漸地,我們的圈子中,會愈來愈多小朋友吧?

@與孕婦V小姐吃午飯,提到她先生在她懷孕後的體貼入微,我邊聽邊羨慕(當然也自己加把嘴,說些賤賤格格的評語,然後自己大笑一番)。
V小姐:佢真係好慳架,為咗等我多些使費,情願自己吃杯麵呀!
我:哇,即係會早起身兩個鐘,自己行路番公司,而巴士都唔搭,就係為咗慳幾百蚊俾你?!好堅囉佢!
V小姐:夠勒!!(我則自己在狂笑)

@在電話裡,我跟D San說,喂亞xx懷孕了,現在我身邊的朋友們爭著懷孕,我也好想試試那種感覺啊!D San在電話的另一邊,靜默良久,應該是被我嚇窒了吧?!
我:………喂………喂………做咩呀?暈咗呀?!無晒反應既?
D San:唔好勒啩,你高齡產婦勒喎。
我:!!!(頂吖)

@懷孕會爆肥,我現在已心廣體胖了很多,無須懷孕,已像懷胎五個月了。又,今天我的連身裙是size 36,買時其實想挑戰極限,先試size 34碼的(我真是乜都夠膽死,也不想想自己現在因為肥胖,已擁有巨胸了!)。竟然可以穿得上,但視覺上好恐怖,像偷了七歲時的小柏林的衣服來穿。

@一直說要減肥………唉…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