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08, 2010

醒目的毛毛(?)。

如果你是一位七十後,相信你會記得無線那時候,有套給兒童看的節目,叫「430穿梭機」。有譚玉瑛姐姐主持大局的。為了抗衡無線,亞視當時也有套兒童節目,叫「醒目仔時間」。

但你若來問我,其實我是一點印象都沒有的。真的,空白一遍。我小時候,是看穿梭機大的。那時我唸下午班,故此只能在早上重溫被剪的片段。也記得六點多回到家,有排球女將看(好像是!)。現在譚玉瑛姐姐去了哪?我已很久沒看過電視了,幾乎與社會脫節,有時聽到別人在說什麼電視劇情,我都只得疑惑的份兒。不過更值得商確的,是現在我連那些藝人叫什麼名字,都不太清楚。

如果「醒目仔時間」裡的吉祥物是熊貓,那麼「430穿梭機」裡的吉祥物又是什麼呢?(一點印象也沒有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