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9, 2010

能屈能伸。

我的作息時間非比尋常,雖然有一份在日間的正職,但夜裡真正在睡眠的時間,卻有點無定向風。可以很早上床,然後三四點醒來;也可以三四點睡去,七點起床上班。不過無論怎樣,我有時總會很懊惱自己,會在不適當的時間醒來。不是說幾點,而是醒來的時候,一定因為肚子餓,而剛好食物櫃乾了糧。

於是乎,我就會百般沮喪。然後,會進行地毯式的搜索,看看哪裡還有一丁點零食。

這是我昨晚忽然醒來,去廚房找了一陣子,而尋到的寶物。有士多啤梨,也有健康的乾果仁(但我情願吃油炸到很熱氣的那種哦),還有豬肉鬆條(明顯八月尾去布吉時買回來吃剩的東西),加一支有氣礦泉水。這種組合奇怪嗎?我覺得挺不錯耶。實不相瞞,幾年前,有一次半夜醒來實在餓得很,又不想去便利店買東西吃,也不想開爐子淥麵吃,於是在屋子裡找東翻西的,結果,找到了一罐貓糧。是的,是偉嘉的貓糧,還是吞拿魚味。………照吃可也!不過我吃得相當考究,會倒出來,端放在碟子裡,還用叉吃!像吃鵝肝囉咩事!!

其實那種罐頭很美味,就像給成人吃的魚獲一樣,又有營養又不欺場(很足料!),而且一點也不咸,適合怕水腫人士。

由此可知,我很能屈能伸!勁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