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5, 2008

關於sex buddy。

結論大約如下:

有次與沒有禁忌的朋友們聊起這個題目,大家都異口同聲地認為,「好吃的東西,就該要常吃」,當那裡是一間餐館吧,那麼間或去吃吃愛吃的東西,又有何不可?但最重要的,是大家明白事情的景況與進展就好。這種事,首要的是享受當中的感官刺激,假如有方忽然動了真情,就變成另類的遊戲了。

知道自己的身份,明白自己的需要,清楚自己的位置,OK,那麼你就可以去馬。千萬不要投放多餘的情感,除非雙方都有此意願,想發展下去或諸如此類,否則,我可以保証也肯定,在未來的日子,你會好濕滯囉。畢竟,床上纏綿與現實生活,是兩個截然不同的世界啊!

Buddy,我喜歡這個名詞。Sex buddy也是一個很爆的詞彙。被人窺探或竊玩私處,除了愛人,手足也有這個權利。個人感覺,sex buddy其實可以是個在現實中,很親厚的同伴。

但不知怎的,與buddy做愛,怎也不及與愛人來得興奮。即使那個buddy比機械人更勁,比av男更有技巧(但av男真的有技巧嗎?),總之,你的興奮泉源可能只能達到百份之八十,那已是極限了。根據福爾摩z的推斷,也許是心裡的那道墻吧。明知道buddy不是情人,就做不到全情投入了。這種留一線的心情,是好難讓人興奮到極點的。女人的高潮,好多時,與心理因素有關。(我是性博士!(扮))

當然最最重要的,是安全措施!!!別因為一時的意亂,而遺下禍端。愛滋與bb其實並不是最大的懲罰,如果遇上殺手,場面會更不堪。但那機會是很微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