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0, 2008

幾 段。

我覺得現時最有型的行為,是「支持環保」。有什麼比在買完東西後,主動跟售貨員說,「不用膠袋啦」更有型?而我那自備的購物袋,也是非常潮的,簡直是型上加型啊!

史上最不有型的,是黑口黑面的人。動輒黑口黑面,只是難相處的表現,並不代表你好有個性。木口木面還可以,只是沒有表情,我不怪你,但黑口黑面還要讓人受氣的,都該被拿去人道毁滅。

現在我天天都要吃好多顆的panadol,應該已到濫藥的程度了。一天最多可吃八顆嗎?但我試過一天吃一盒喎!(20粒囉咩事唧)

你們能不能別歧視抽煙的人呢?我發覺好些人,在街上碰見站在垃圾桶前抽煙的人,都會表現出厭惡的神色來,那些人好慘。雖然我也得承認,有時我也會對抽煙的人士有點厭惡,尤其是一邊在街上行走,一邊抽煙的人,我覺得他們是真的沒有公德心,那些煙會隨著氣流(?)飄向在你後面的人呀!如果是小童或長者怎好?曾經是個小煙民的我,也明白現在到處禁煙,對抽煙的人士而言,確有點痛不欲生,但能不能行行善,別邊走邊抽呢?而那些痛恨煙民的人士,又能不能也對煙民們和悅一點呢?雙方同理解,世界更和諧!(哇,我簡直是奇才呀,政府的保育組(?)該找我幫忙宣傳友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