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08, 2008

待人處事。

朋友最好,是「無事常相見」,但假如見不了,那麼「常通電」也不失為好方法。這是潘朋友啟發我的。我向來有點懶,有事沒事也少找人聯繫,這幾年,潘朋友都在致力維繫我倆的友誼,讓我明白到,有些情感,其實是這樣建立出來的。

多點誠意,少些計算。我不擅丈量利害關係,有的,只是真心。說過了,我沒有什麼好輸的,因為,我有好多的真。情。真。意。

我擅於肉麻。

不知道的,我會直接說不知道。為了逞強或懶醒而說知道,換來的後果,可能要做很多事後功夫。我怕累。

表面上脾氣不錯,是因為禮貌。但近來卻真的少了使性子,也許明白到,大家都是人,為何要發脾氣,要人忍受呢?

極度不愛爭吵及辯論。我常說自己民主,是真的民主,我能容納任何聲音與意見。

我是個不切實際的人,只想要當下的快樂,妄顧即將來臨的苦難。性格來的,我改不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