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05, 2008

壽司狂熱。


*我對吃,向來不怎麼講究。隨隨便便的,一個麵包也是一頓。

*有時與朋友吃飯,想不到吃什麼,大家又懶的話,那麼,就去吃迴轉壽司吧。總有一間在附近的。

*我們大多會去「千襾」,也很愛吃「板前」,但這兩間,都需要極長的輪候時間,比投胎還長的時間。有時候,為了迎合大氣候,也因為實在餓,就向現實低頭,改去「元氣」。好像,這幾年間,「元氣」已被好些壽司店超越。

*我的某幾個好友,也很愛吃壽司。尤其是西先生,及V小姐。而V小姐的特殊癖好,是把子薑放在醬油裡,然後拿壽司去點來吃。

*記憶所及,我的舊情人(們),沒什麼人愛吃迴轉壽司,但也為了滿足我,一而再,再而三地陪我輪候門前。

*多前年有套電話,叫「迴轉壽屍」,李燦森當主角的。我一直覺得那個電影名字,很爆,也可以由這個戲名推斷到這套電影,超爛。

*我是死也不肯坐ORDER TABLE的。既然要去吃壽司,不坐迴轉的位子,就根本不是去吃迴轉壽司啊!我很固執的,在這個問題上。

*曾想過在壽司店當兼職店員(OK,我知道你們忍夠我了,因為我幾乎去到什麼食肆,都說想在那裡當侍應生的。原因:因為可以任吃個度D野囉!(十分荒誕))。

*我想問,為何壽司店的店員,都有個規條,要對進來或離開的顧客,大叫幾句日文呢?會令到顧客們倍感親切嗎?我只覺得好嘈。

*不如,下次我們一起去吃迴轉壽司,好不好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