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02, 2008

我的小飾物。


A‘N’D
剛過去的一兩年,喜歡上英國牌子「A‘N’D」,衣服買過幾件,但不及飾物來得吸引。我尤其喜歡長度及胸的頸飾,最好是簡單一點的,不是閃石或珠寶那麼耀目的。這裡有我的「照妖鏡」,「變壞了的士多啤梨」,以及「眼鏡框腳」,另外還有一個誇張的大扣針,以及一朵立體的花。


DayDream Nation
明亮的本地設計。先在「Gallery de vie」(我有沒有寫錯名字?)有售,上季開始,「Harvey」也有售了。把毛線與鏈子編在一起,概念很好,而出來的效果,也不錯。


Maison Martin Margiela 11
那個巨型的魚模型(?)膠圓牌,有次我戴回公司,同事用充滿驚訝的語氣說,哇,你的頸飾……好型喎!留意,最尾那個字,是「喎」,明晒!我當然理解,一間實而不華的公司,忽然有位施主衣著奇異地上班,定會惹來嘩然的。但我依然故我,照穿照戴!
短的頸飾,是06年果仔送我的聖誕禮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