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05, 2008

情意綿綿。

讓別人擔心,說實真的過意不去。那段文字,是二萬年前寫下來的,並不是近聞。我沒事,謝謝關心。(知道事態嚴重,是源於一啟動電郵,竟收到各式各樣的安慰話,好感動,同時也覺得不好意思)

我在陌生人眼裡,是那麼的無助又悽涼嗎?你們不是看過我的日常舉止,認為我是喪的嗎?唉,這教我以後都不敢寫那些文字了。

其實更想寫的,是在這裡,我真的認識了很多好人。你們肯為一個陌生人──如我,去花心思時間,這讓我深切地認為,世界還是那麼亮麗。美好如昔。我謝謝你們的無微不至,小禮物/手寫的卡/一信一字/暖的湯/小手工/大大件的布偶/糖果古古力/葡萄適/一杯千里的咖啡/一份可口的糕點/還有手製的甜品。你們肯為一個陌生人,去付上真意,我覺得大大的幸運。

你們又不是為了我的樣子而喜歡我(首先我長得不美,而且喜歡我的,以女性OL佔了市場的總和)為主,最吊詭的,是你們根本不想知道我的樣子囉!我總是覺得,你們默默地待我好,如姐如妹,像朋像友,是因為除了我前生做盡好事(?),還因為,你們都不愛計算。像我們維持這種原始人的精神吖,開心會笑,傷心會哭,不愛掩飾,不擅計算。

謝謝你們,由衷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