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6, 2008

旅行雜事。

喂,我真是小朋友來的!昨晚工作至凌晨兩點,跳上床後竟然為了今天的旅行,而興奮得睡不著!很明顯,我是十年未出過城的。據聞朋友的背囊塞滿了各式各樣的充電器,相機啦、電話啦、還有電腦的。而我的背包呢?我沒有帶電腦喎,但卻帶了大袋的零食,因為要去動物園呀!

我會每個晚上都去他們的房間來下載照片,然後晚晚放在blog裡!

「旅途上,事事小心。有機會及回來時,如不太麻煩,請向我報個平安。」這是我的buddy(?),今早傳我的短訊。好體貼。請留心那句「有機會」及「如不太麻煩」,多麼的小心翼翼,像深怕煩到我了。這陣子,我常與他對話,什麼都談,有次說到sex buddy,他說,情願做我的bed buddy(!),也不願當sex buddy(!!)。我聽後,頓感整個人生都灰掉,我真的那麼不吸引嗎?我的身材像個男人吧?他一定不想以為自己在搞同性戀了。十級的灰。

祝大家周末愉快!今天晚上,我在西安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