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9, 2008

後 記。

前天下班,與朋友聊起西安的某些趣事。其中一件事,自然是「彈弓穴」。我說那些女子真的好奇怪,何解做腳底按摩,要一直揉到上大腿呢?而且還是大腿的內側,兼且是極度接近下體喎。朋友在電話旁狂笑,不停問我細節,我說那些女子呢,先做了一個動作,我已覺有點不對路,就是按緊你的脈搏,等你的手掌因血液循環不那麼暢順,呈現麻痺狀態時,她竟然用自己的秀髮,去撩你的手掌。我有點孤陋寡聞,未試過去做腳底按摩,會有這種服務的。(註:其實我真是只做腳底按摩,但我旁有幾位人士,除了腳底,也額外要求那些師傅幫他們按按肩)

朋友坐我旁,說那頭髮一撩到他的掌心,他就有種前所未有的觸電感(!)。然後呢,就是被游來游去的手,觸及睪丸(我覺得那些女子的手,真在蛋蛋的附近周圍游走)。後來當然是硬了。

還有一件有趣的事沒提。話說在二月時,bb己跟我們提出想要單人房的要求,我們不解,向他了解情況,他說怕自己睡著時的聲響會影響到同房的西先生。我把這句如實稟告西先生,他當時說:「我每朝早都有夢遺,都怕腥親bb喎!」好的,那麼就當扯平了,我不理那麼多了。

結果呢,行程的第二天早上,大家齊集在樓下的餐廳裡享用早餐之時,西先生就悄悄走過來跟我說,他一夜沒睡好。我說有那麼誇張嗎?他說有呀,還好慘,矇矇矓龍間,以為自己去了依拉克打仗,不對,是在雷電交加的依拉克打仗。我沒時間理西先生,他見我沒反應,於是呢,第二個晚上,無聊的他,竟趁bb睡著後,用電話把那些巨響錄了下來。這種人面獸心的行為,簡直是侵犯私隱條例第三章第二條(我作的)。

但,更無良的,是我聽後,笑到休克。那其實不像在戰地,而像牛的咆哮。牛喎,牛的咆哮喎!連牛都會咆哮,可想而知那種勁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