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8, 2013

Linguini Fini(老年人的剋星)。

Linguini Fini
G/F, The L Place, 139 Queen’s Road, Central, Hong Kong

初開業時的Linguini Fini跟現在的味道差很遠。這年間都去過幾次,一次差過一次。
 
那天晚上散完步,距離剛吃完晚飯只有一小時的我們又感到餓(!),於是決定去吃Linguini Fini吃個BAR FOOD。原因有二,一來沒去過G/F那間BAR;二來L Place外就有過海的計程車(向來是送完我後他直接回家的),極之方便。

 
我叫了白酒,D在神推鬼撞下叫了一杯BELLINI,結果那杯該是桃味的cocktail到來後,他喝了一口馬上神態有異,再喝一口,變成面容扭曲。我問他幹什麼呀,說時搶來喝了口,WTF!為什麼是旺角食肆的廁所香座味?從未喝過那麼恐怖的BELLINI,與直接將廉價香精倒進口裡完全沒有分別。

叫了豬肚來吃。湯不濃不香、豬肚不入味、口感超硬,老年人絕對不適合點這種東西,肯定假牙會嚼到甩脫。整碟東西是錯晒的。

那裡唯一讓人稍微滿意的,是侍應都勤快(但1樓的卻麻麻)。下次再去L Place,我們會去試試那間叫JING的韓國餐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