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1, 2013

同性戀。

關於同性戀,廿多歲時,我也喜歡過一個TOM BOY型的女子,外型高高瘦瘦,把頭髮剪得很短,平胸,單眼皮,說話時很有種遊戲人間的味道那時在健體中心認識她,而她是教健康舞的。於是,我一星期去足三天,比供奉神明更神心,目的只為了想接近她。

而當時,我是有男朋友的(!)。

那種喜歡不是想佔有,而是對她感到好奇。嘗試約她下班去喝杯咖啡,被推,試了兩三次也就放棄沒約了。她當時有個女朋友,幾乎把健體中心當家一樣,我每次去,都看見她。

我沒有想過自己是否雙性戀,只是當時對她有好感,就去嘗試深入了解。複雜的思維從不會發生在雙魚座的人身上,他們只憑直覺/感覺去行事。加上我那時也是個遊戲人間的中堅份子,什麼也想試一試是可以理解的。

後來忘了什麼原因,就沒再去健體中心了。可能是又有新戀情,又或者不想刻苦地做運動,甚至是為了應付學位而沒了多餘時間,總之,就是沒有再去健體中心。

之後都沒有女孩子能吸引我了。

如果我是一個雙性戀,在女的同性圈子裡,我該是擔任著女生的角色(因為雙魚座的女人都很柔情,這點不容忽視!)。

社會確比以前進步,雖然依然還有激進份子站出來推翻同性戀概念,不過接受他們的,普遍增多。現在常在路上,看到同性的情侶,感覺告訴我,我喜歡這樣的城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