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9, 2013

另一層皮膚:面膜。

曾幾何時,用[我的美麗日記]是種潮流,試問在百多元一張即棄面膜的年代,忽然殺出個美麗日記,價錢才十分一,又怎會不引起搶購潮

近年美麗日記開始式微,被更多的台灣面膜牌子取替,我覺得重點在於她的不。長。進。由她初次登陸香港,到現在都幾年了吧?不過似乎來來回回只有一、兩道板斧吸引客戶,就是不停出產奇怪的味道。

這兩年間,市面其實浮現了好些不同牌子的即棄面膜,以前買不起名牌的(像CHANELDIOR那些),可以退而求其次買些日本的,多數只是百多元一盒(五張),不過現在呢,整個面膜市場,我發覺開始被台灣美容界壟斷。那些面膜,好壞參差,不過價錢倒是很廉宜的


我較喜歡補水的即棄面膜,間中也有買些美白的來敷。我首選的條件是:無香料。因為受不了假的鮮花味。這些月來試過以下的,與大家分享一下。

潤之戀(台灣與日本研發而來,台灣製造):不算很貼面,而且液體像蝸牛黏液那樣豐盛,雖然用後皮膚有了短暫的光澤,不過我不太喜歡被水浸眼眉的感覺。

浸透(日本製):不貼面,很水,個人不太喜歡

GARNIER(進口商是台北的L’oreal,製造地在中國的蘇州):雖說原產地是中國(有些驚),不過這款面膜卻是最最補水的,用後很潤。萬寧有售,才四十元一盒左右。有美白與補濕兩種選擇。

Dr. Morita森田藥粧(台灣與日本共同研發,台灣製造):朋友V大力推薦的面膜,不過我覺得比起[自白肌],就差了一大截

自白肌(台灣與日本科研開發獨門配方,台灣製造):近來最得我心的面膜,非她莫屬。一盒三塊,萬寧有售(好像也是四、五十元一盒)。貼面,輕柔,水潤,我的力推。

以上各款面膜,萬寧與SASA都有售,價錢大眾化,最合勇於嘗新的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