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7, 2013

情婦或小三。

*先申報一下,我從沒做過別人情婦或小三的經歷

*其實情婦與小三,是同一種稱呼吧?一個舊式一點,一個新潮一點。但我喜歡舊式的,好像貴氣些,起碼有個「情」又有個「婦」字,像被愛著的女人。什麼「小三」呀?一點尊重的意思也沒有。而且有個「小」字,馬上已顯得不平等,被人看扁了。

*男人選擇情婦都有標則的吧?最好樣子漂亮夠野性,不像已存在家那位般缺了新鮮感悶悶悶

*做了幾十年女人,從來沒有已婚男人(或有女朋友的男人)意圖接近我。我覺得並不是自己的樣子端莊正氣,而是因為我不夠姣美(搖頭嘆息中)。當然不懂煮飯煲湯或七十二招性愛大全也會讓我乏人問津。

*說起正氣,原來好些人心目中的狐狸精(情婦或小三)都是濃粧豔抺樣子有點邪的。咳咳,這種思想,其實還停留在六七十年代。現今情婦的樣子,你是估她不到的。

*男人甚少為了第三者而斷送家庭,玩是玩,正室是正室,男人分得很清楚。你以為他會為了你離婚,但是他說了幾年,到現在也沒離婚。

*精明的情婦(或小三)會為自己打算,也能追尋屬於自己的快樂。現在不是白燕年代了,如果她還在節日呆等著那個要陪正室的男人的話,其實是她沒能與時並進。

*請相信女人的直覺,她們總能分辨得出,誰有情婦格

*如果我是男人,除了正室,有個情婦也很不錯,因那是婚姻生活的平衡點。但她最好不要黐身,有她自己的生活。當然,我必須很有錢。

*如果我是正室,當知道自己的男人有外遇後,除了傷心也會自責,大概自己做得不夠好,才會讓人乘虛而入吧。下一步是,如果丈夫有錢的話,就蒐集證據搞離婚(看得多豪門恩怨嗎?);丈夫沒錢的話,更要跟他離婚,沒錢也去養情婦,真是不死也沒有用啊。

*如果我是情婦,誰我告訴你,我一點歉疚也沒有。不是我來破壞別人家庭,而是那個家庭本身有裂縫,我才可以擠進去。就是那麼簡單。

所謂的三重標準,就是這樣

有時候,感情事千絲萬縷,難以解釋。如果你與他結了婚卻感情欠佳,這時出現的第三者卻與你的他如魚得水,那麼,怎去釐定誰才是真正的第三者呢?難道一張婚紙就可介定先後與對錯?真正的愛情不敵一張形式上的束縛?……我不是衛道之士,所以往往由情感出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