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5, 2013

遇上男友的曖昧舊(情)人。

by Pablo Picasso

D的好朋友們聚餐,接近二十人,訂了房間。先到的坐在一起聊天,基本上在這種時刻,我是非常文靜嫻熟的(因為太慢熱!)。記得與D一起的一個月後,他就約了大班朋友在他家的會所晚飯,然後將我介紹給眾人。原來都兩年多了,但我還是非常慢熱呀吓。

飯前大家在GROUP CHAT裡說有神秘嘉賓,我沒留意,反正他們人多,誰來誰不來對我而言,也是沒所謂的,我是慢熱的人嘛。後來有人說,神秘人是一名會計師。哦?更加與我無關啦,我又不用逃稅,如果有人說神秘人是「我愛夜蒲」裡的名星仔,可能我的興趣會大十倍。(夠了吧小姐?!)

大家聊天的時候,我就看見他們口中的神秘嘉賓。是個很有魅力的女人,與各人談笑風生,很開朗的樣子,而且笑的時候眼睛瞇成一條線,牙齒又白又整齊,總括而言,是個很CHARM的女人。我很少稱讚女人有魅力的。曾有一刻半秒我有想過,她會不會是與D有過曖昧那個女子呢?但馬上又推翻了自己這個想法,因為我想像不到D會戀上這類女子,他不是應該喜歡蠢蠢的又失常的女人嗎?這個太精明能幹了吧,不會吧?!

後來趁著出去抽煙的時候,大家談起席間的各人,我說那個亞June好CHARM呀,是很能吸引男人的女人耶。還說了一堆讚美話。他在旁聽著聽著,就開始陰陰嘴笑起來。然後呢,他就說,「咪就係佢同我一齊去日本囉」。

歷史小交待:三年前的DJune去了東京遊玩。但在臨行前,他又發現喜歡了我,於是整個行程都有點神不守舍,結果回港後,就告我表白了。而這條友在我們開始時,已跟我大概說過他的那些情史。

我聽後的即時反應,「吓?!佢無可能揀你架喎!佢可以揀個仲好架喎!」D聽後如遭雷極,馬上對我拳打腳踢起來。

小啟發:你的男友如何,他的舊情人(或追過的人)就如何,大概,你可以從他過往的情史,窺探出一些端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