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03, 2013

去斑的成精之路。(上)。

去年的十一月,做了個劃時代的決定,就是做激光去斑。這個想法其實纏繞了我很多年啊很多年,但膽小怕死的我,就是不能來個了結(?)。看到別人的臉光潔得發亮,心裡既羨慕又期盼,但一聽到價錢以及需要持之以恆的保養後,心裡就馬上鳴起退堂鼓。

我是個好懶的人哦。如果可以一筆過繳清去斑的款項而無後顧之憂的話,我該是全銀河系第一個搶閘報名的人。然而,知道去斑的繁複手尾後,我就一直猶豫起來。什麼?天天要塗上防曬才能外出?什麼?不能外出Outing那麼多?什麼?要持續地保養比終生學習還要長久?!………這全是很要命的事。

不過,漸漸踏入暮年的我,忽然醒覺如果現在胖胖的我還趕緊去修飾一下容貌,再過幾年,情況更加會不可收拾吧?

(戀愛雖然會讓人容光煥發,但也不可輕言懶惰!也要勤快地keep著自己,變了一個肥的皮球不要緊,但一個外表髒兮兮的皮球,是不會引人大腳踢的吧?)(但究竟這是個什麼譬喻呀??)

激光去斑,真是一件讓人痛不欲生的事。你以為失戀很痛苦嗎?那只是心靈上的哦,只要你將思想轉移去別的地方,不去想不去碰,其實過一陣子就能安然渡過了。但去斑,卻是活生生的皮肉之苦。你可以想像一下,自己被炮烙得皮開肉綻的情景嗎?古人還可以痛苦得放聲大叫,但試問你睡在美容院的床上,可以這樣嗎?可以叫激光師放過你嗎?!不。能。因為你已付了款,死也要撐下去。

這真是一條漫長的路啊。待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