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09, 2013

La Creperie。

La Creperie
1/F, Kui Chi Mansion, 100-102 Queen's Road East, Wanchai

晚上八點要去文化中心聽演奏會,故此要快吃。灣仔看似食肆多,但實則選擇少。結果大家決定去吃班戟。

黃昏六點,人不多(但我們坐下不久就開始人多了)。

由於與D溝通不足,結果點了很多東西(!)。我以為一個湯一個薄脆一個意粉就夠,但他卻叫了一個湯兩個薄脆一個意粉(還爭點叫了甜品)啤酒x 2/Cider x 2。唉。

魚湯味道鮮美(忘了拍照),很濃很香,該是那店裡最出色的東西。

要了兩款班戟(或者該叫脆薄餅吧)。一款是沙律類,有煙三文魚/帶子碎摻雜了洋蔥粒/羅馬生菜之類;另一款是帶子加蘑菇。我只能說,在我想像裡的班戟(或脆薄餅),是有蛋香,呈淡黃色,微微帶甜的,不過那裡的,卻是褐褐灰灰,味道帶燶且有點苦的,呀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我不喜歡吃呀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D跟我說,那裡是用黑麥的,基本上算healthy food來的。呀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我要三高的食品啊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

另外又叫了一個意粉,芝士濃到我吃了一口已想放棄。結果由D包底。

本以為是簡單的晚餐,結果換來沉重的兩磅。一個字:慘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