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1, 2013

送給D的禮物大公開!


自從送他百潔布為聖誕禮物後,生日禮物自然要更上一層樓。

噔噔噔!先有「豹點曲奇」(!)。材料是燕麥、低筋麵粉、小紅莓、糖呀牛油呀等等。

拿了幾塊給拍擋(先)吃,她大讚,說好有嚼頭,而且有種很RAW的感覺,又原始又粗糙,不像外面的曲奇餅,造得鬆軟香脆。這個呢,她說吃後很有種大自然的感覺(!)。

而口賤的朋友一見到照片,第一個反應是問我:「你隻貓整架?!」第二句是:「做乜中間抓咗一吓?!」……(他真是一個正宗的PK啊!)中間有叉子的壓痕,因為想曲奇餅在焗製的過程中,可以烘得較均勻,是有實際用途的!不過既然現在被誤為貓爪,也就將錯就錯吧!以後我的曲奇餅,全都有貓爪為記。謝謝。

****

禮物二號,噔噔噔,哇是好勁的「愛之胡蘿蔔」。因為近期D極度沉迷Line裡那個BUBBLES的遊戲,故此常常四圍問人要胡蘿蔔,我就用我那雙神奇之手造了一個象徵性的送他。

內裡是一枚萬花筒,喻意他讓我看到絢麗明亮的世界,所以送他這個。

口賤的朋友又來料,他一看,第一句就問:「我以為係火把!」;緊接的第二句是:「你同佢講佢係溫暖你生命既一團火」;還有更令人火滾第三句:「或者你同佢講,一見到你我就慾火焚身」。天啊!這明明是純潔的胡蘿蔔,為何被人誤以為是慾之火把呢?究竟我做錯了什麼?

*****

*以上口賤那位朋友,同屬一人。今後我與他,勢不兩立。

*大家有多久沒為心愛的人做過手作仔?雖然很粗糙甚至很白痴,不過偶爾做一做,其實會為對方帶來驚喜的。應該。

*我在想,呀他收到後會有什麼反應呢好緊張好緊張。(口賤的朋友知道我的疑惑後又插嘴,「扯火囉,佢扯開個火把,咪扯火!」)唉。

*結果他收到後的即時反應,是不停地笑。.........(大概因為猜不到會收到這種東西而忽然有種莫明的驚喜吧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