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07, 2013

2013星星星餐廳。

910期「飲食男女」介紹了2013星星星餐廳(尊貴版),好些沒去過呀,而去過的,又有些印像的,是這些:


大班樓:很好的中菜,但每次坐在樓上,都覺得很擠迫。

8 1/2 Otto e Mezzo BOMBANA:精緻的西餐,但真的值那麼貴嗎?(我自己都識整啦!)

Grand Hyatt Steakhouse:開張時去過一次,後來聽聞跌了watt。

北京樓:片皮鴨片皮鴨片皮鴨。不過那裡的菜都很油膩。

田舍家:只吃過鐵板燒,環境很好。

伊呂波:好味呀粗獷的燒肉!

留園雅叙:小巧的上海菜,好吃。

高流灣海鮮火鍋酒家:我覺得ok,但很迫,如果火燭,應該會死傷無數。

鹿鳴春飯店:片皮鴨片皮鴨片皮鴨。其它菜式完全沒有印像。

湖舟壽司:在舊店吃過,不算很突出。

新羅寶韓國餐廳:不明白為何這間都可入尊貴版星星星。

農圃飯店:老店,釀雞翼好吃。

鳯城酒家:好油膩。

稻菊日本餐廳:我只去過帝苑那間,服務很好,但食物一般。

避風塘興記:最驚嚇的是叫了兩條時價的瀨尿蝦,看單,要五百多!

灘萬日本料理:懷石料理也做得不錯。

22 Ships:好迫,但食物幾好,而且細碟。兩個人去,是首選。

Bistro du Vin:近來極推的小餐廳。

BLT Burger:吃完那個漢堡包,人會飽到失去意識。

Carnevino:城中重口味之選,樣樣都咸到爆。

L’Atelier de Joel Robuchon:每年都去一次,完全感到他的質素在不斷下滑。

Mesa 15:我完全唔覺得好吃囉!

Olala一碗麵:其實當年那麼貴一碗麵,只是gimmick。我不覺得特別好吃。

Papi:去過幾次,由開業的很好吃,到現在的懶懶閒沒了幹勁。

Piccolo Pizzeria & Bar:薄餅與炸雞翼都好吃!十個讚。

The Drawing Room:不過不失,沒甚驚喜。

The Salted Pig:燒豬好好吃。

Tonkichi Tonkatsu Seafood:正常的餐廳。

**今年最想去的,有Blue Butcher,BRAT,Robata Zawazawa和Yardbird。我是食肉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