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04, 2013

去斑的成精之路。(下)。

未曾經歴過激光去斑的人一定會問,真有那麼痛嗎?你別誇張了好不好之類的話。但讓我告訴你,真的是好X痛的。

由睡在那張醫療床上開始,其實你已踏了半隻腳進火燄山,也即將會感受到被溶岩吞噬的感覺。
共有六次的去斑療程,每次大約50分鐘。共分三部儀器,頭兩部都是很致命的。先是激光打斑,用一支槍咀對著你的臉全方位掃射,你會一邊聽到DA DA聲,一邊感受到自已的皮膚正被舊式工廠的「辣雞」侵蝕著。痛,是預了的,但在痛的同時,你還會嗅到自已皮膚的燒焦味,絕對有種3D效果。
第二部份,是用一部很熱的儀器去摩擦你的臉,原理該是刺激皮下肌膚增生,讓你那張正在下垂的老臉得以延遲喪老。這個過程沒有打斑那麼痛楚,但也足以讓你眼淚在心裡流。
第三部份是將精華素導入你的臉。是三個療程中較易讓人接受的。
每一次我離開那間醫學美容院時,都是痛到腳步浮浮的。當然第一次的感覺最深刻,因為走的時候,我痛得幾乎感覺不到自已的那張臉。
已做了四次療程的我,可以肯定地說,自已的臉是光亮了。本來臉上有五千億顆斑點的我,一直擔心怎樣釐定成效,後來我見自已眼皮上的小雀斑退卻了(也不知怎曬的),於是就憑那個來做見証。現在我的眼仔很精靈啊!
不是廣告時間,因我是真金白銀買的療程,也不打算在這裡介紹我那間醫學美容院,因為他們絕對不憂做。想說的,只不過是,如果想變得漂亮一點,天!真要忍得痛啊!
*****
除了激光去斑,這兩個多月來,也同時進行著另外的一些臉部小補給。或者三管齊下,皮膚真的好了。
先是換了整套護膚品。我是不化粧的,平時只靠護膚來維持皮膚的素質。D說,你老了難道還用H2O嗎?真是一言驚醒夢中人。於是,開始轉用老婦恩物La Mer,也可能我真的夠老,因為非常合用。

又天天堅持著喝紅棗水。不用明火煮,只拿熱水焗來喝(有時工作忙起上來,一焗就是幾小時,稍閒才有時間拿來喝)。紅棗片裕華有售,$
55一包,每次放一些進熱水瓶,待焗,很是方便,而且也經濟化算,一包我可以沖上一星期。說什麼也比喝可樂有益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