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1, 2011

Gold by Harlan Goldstein。

Gold by Harlan Goldstein
中環蘭桂坊雲咸街33號LKF Tower 2樓

前陣子去Gold吃了一頓飯,非常不錯的一間餐廳。其實都忘了吃了什麼,不過看回照片,味覺就能把記憶找回來。當晚叫了testing menu,有魚有蝦有肉有飯,所有材料都極新鮮,加上獨有的烹飪法,讓人完全沐浴於新的飲食體驗裡。吃一塊48個月的風乾黑毛豬火腿,呷一口Ruinart Rose,很是享受。


是的,有時叫套餐,也很不錯。尤其在這類餐廳,他們會把最時令新鮮的拿來泡製佳餚,個人而言,好過吃openrice上介紹的招牌東西。

紅蝦 + Seabass。好吃。是整體上都好吃,由構圖到味道,都很好。

最印象深刻的,是那道甜品。白古古力心太軟。一端上來,已深得我心。Size小巧,小小的蛋糕還在冒煙,一切下去,熱氣衝天。吃在嘴裡,那種細密感,非筆墨所形容。而且每口都充滿蛋香,卻不怎麼甜與膩。旁邊的是香檳雪芭,淡雅清新。這個甜品,是我近幾年吃過最好吃的東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