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8, 2011

與價值無關。

生平最怕做的幾件事,包括了砌圖,做手工,還有縫紉。而千年不做家務的我,拿起針來,真的還慘過去擔泥。不過,我們總會改變的吧?

正如你從來不曾為別人流淚;
一向我行我素;
心軟;口硬;
為了別人而剥蝦殼;
等等等等..........

去買了條擦手的厚毛巾來送人。包裝期間才發覺,什麼?是不能掛起來的嗎?!慘。
於是,為了方便別人,我就想到,呀我可以自己縫一條小繩子上去啊!..........我簡直是天才!
找了半天才找到針(因為家傭在煮飯,好忙,我不好意思打擾她),又翻箱倒櫃地找小繩子。

萬事俱備,只欠釘補。

開始將繩子縫在毛巾上。哇好灰啊怎麼不停被針頭拮到手指呢?明明距離好遠的嘛?是否我有點手眼不協調呢?有一針,還拮到流了血。好可憐。

將小繩子縫上去後,感覺好齋,於是我又衝落樓,買了絨波波來點綴。

完成後,看來也不錯。很便宜的小禮物,但沾滿鮮血啊!那個絨波波,本來是白色的!!(夠了沒有?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