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9, 2015

Braza Churrascaria Brazilian Steakhouse


這裡應該是食肉獸的天堂。週日BRUNCH,二百多一個人,另加$198可隨意FREE FLOW紅/白/汽酒,飲到傻那種(不過倒酒不算勤快,大概因為選擇FREE FLOW的人不多)。借問聲在中區,還有哪間食肆不用三百元可以吃到一頓豐富的BRUNCH?環境又好,侍應又醒目,食物質量也無械可擊(以三百元而言)。

頭盤自行出去取,水果甜品也是自己取的。而這裡的賣點,是巴西燒烤!(巴西,我只知道足球。明顯思想還停留在咸豐年)。廚師把肉燒好後,侍應會走去客人的枱前切給你的,要多少有多少!豬牛羊雞大特賣,要乜有乜!要是你有能耐,真是吃到爆肚而亡也可以。
 
我雖然喜愛吃肉,不過吃到第三塊時,其實已呈飽和狀態。原來一下子吃那麼多肉,會很滯的。好吃嗎?OK的。雖然各款肉都不算有很突出的肉味,但如果你想三日只吃一餐的話,那裡確是一個好去處。
 
 
Braza Churrascaria Brazilian Steakhouse
中環蘭桂坊15-1號協興大廈3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