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01, 2015

真的很爆。

Fatty Crab
11-13 Old Bailey Street, Central

 
有一個晚上去了Fatty Crab吃飯。恨錯難翻,足以形容飯後的心情。
 
點的菜之中,有個叫Crispy Pork and Watermelon Pickle。哇這碟真的爆!除了令人感到眼火爆,吃後也有爆血管之危機。
 

雖然我週身肉,但也未吃過這麼肥的東西!是整塊經過腌製後拿去烹調的肥豬肉啊~~~~~~~~~我敢說,這塊東西的未製成品,肯肯定是白色的!全塊都是白色喎!東坡肉都有幾層微微的瘦肉啦大哥。
 
一碟不幸地有六至七塊。如果你問我有幾多個想死,我會答你是一億個。吃完第一塊,已有種全身機能停頓的感覺。天!我咁大個人,未吃過咁肥膩的東西,心諗今晚一定有排痾。
 
我跟D說,這些肯定是下肉啦**D說不會啦,Crispy Pork係咁的!(妖這條友天生手指咬出不咬入,成鬼日幫食肆講嘢!)
 
**註:去過街市的你我她都該知道,下肉即是放在肉檔前的一張摺枱上的肉,顧名思義是下欄的肉,就是不太討喜的肉,例如好肥呀或者色水不對路呀之類。好的肉,都掛在肉檔裡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