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4, 2011

Bella Vita。價錢與想像不相符。

Bella Vita
銅鑼灣開平道1號Cubus 11樓

因為「Agnes b」滿座,故此到了同幢的意大利餐廳「Bella Vita」。

食肆不太大,頗幽靜,晚上八點,也才得三、四枱客人。

侍應拿著餐牌過來,有禮地介紹。姑勿論食物如何,但若單獨評論的是,服務是不錯的。

Cheese Scallop,這個加了當造的白松露,薄薄幾片,這道菜就收$328(只得一顆帶子加兩塊羊芝士)。很普通的菜式,驚人的,只是價錢。

Octopus,好吃。據聞這裡的食材,多數來自意大利,那麼這條八爪魚的足鬚也是嗎?粗粗短短的一小段,吃下去口感很好,而且煎得頗香(該是GRILL完再煎)。

Cold Cut,有三款,但三款都難吃。千萬別叫!

紅蝦麵:這個呢,是那裡的Signature來的。但又咸又味濃(千萬別告訴我:唓咁意大利人係重口味架嘛),OK,我尊重廚師的意向,姑勿論他是一時錯手還是什麼。但意大利麵也不見得好吃。收$388一碟的意粉,如果口感未如理想,我會覺得千萬個不值。好像在Sabatini都不用那麼貴吧?!

Cacciucco(海鮮湯):比紅蝦麵稍略收歛了咸味,湯有很濃的龍蝦味,內裡的海鮮也算足料。這個湯,也要$388。不值。

已很克制沒有叫酒,只喝了兩杯意大利氣酒,酒水連加一,這頓飯要$2036。貴得有點不合邏輯。

現在他們有Sunday Brunch供應,「早午餐」的價錢應該實惠很多。否則要吃意餐,銅鑼灣實在還有好些選擇。

謝謝亞楊的宴請。下次如你所願,去旺角的「Baby Cafe」,試那個「Baby三吃」啦。
201111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