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8, 2011

日常小事。


馬拉松式觀看法,
現在只去到第三集!
 買了Harry Potter電影的套裝,一套七隻影碟。我們在開始看哈利波特馬拉松的時候,有段時間去了煮熱水(我習慣了喝溫水)。接著繼續看影碟,看到緊張處,大家都投入非常。不時隱約聽到火車的汽笛聲,大家不以為意……後來,那汽笛聲響了好一陣子,大家才意識到,妖那是水滾的聲音囉!(好蠢)


老闆的iPhone 4S只用了兩天就壞了,拍檔跟我說,「人衰連部電話都知架,所以佢情願入廠都唔想跟個仆街!」。上週為了他那部電話,我們承受著好大的壓力。總之,這世上有些人真的好x煩。煩x到爆。

你有沒有遇過好煩的人?那種煩法,總之讓人感到好厭惡,譬如說:(1)買了的東西,永遠帶了回家都說要拿回去換,可能因為款式也可能因為顏色更可能因為呎碼,早知如此能不能買的時候想清楚呀?(2)去到食飯的餐廳,永遠都要換枱,一時嫌近門口,一時又嫌近通道,一時嫌近洗手間,一時又嫌太吵……一頓飯而已,又不是住在哪裡終老。(3)讓微小如豆的事情,發跡成巨大無比。……總之就是好煩,自己煩都算了,問題是,不停會煩到周遭的人。都算!更大的問題是,他會當自己是李。嘉。誠。……其實在香港,有錢的人多的是,只有白痴低能仔,才會自以為有錢地周圍充胖子吧?!唉。

心情爛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