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08, 2016

春天送暖大行動,後話。

@唔賭唔知時運高,唔嫖唔知身體好,那麼再加一句會是什麼呢?………嗯春天送暖大行動讓我用盡了手頭上的名信片之餘,還在週日再去買了些。嗯而且終於把那套在上海買的清明上河圖全數寄出(謝天謝地!當天應該是撞了邪買了一大疊上河圖的名信片,回港後我一直懊惱着點呀點處置呀………)。原來這裡還有好些人在看,謝謝大家的捧場(雙手合十狀)。這又讓我多了些動力繼續寫下去。

@又,最讓我感到吓?!的是,竟有人想借我支筆去示愛!咩事呢請問?!也有朋友想我寫給他的另一半;又有媽媽想我寫給她的兒子;亦有女孩子請我幫忙寫給她的朋友(已絕交的朋友!)………我有感覺自己變成盲公陳,不對,是舊時幫人寫信的那個行業,在榕樹底戴墨鏡造型有點詭異的那個阿叔。

@話雖如此,我也做得很開心。因為我真的喜歡寫字。以及貼貼紙!!


@好些朋友在電郵裡跟我說,追隨了這個BLOG已多年。有些朋友問起西先生,嗯他現在很好呀,依然很有型地活着(爆大鑊時間:前陣子他說要留長頭髮,即是中間很長,兩側剷很短那種。而那次見他,剛好就是尷尬位,要留長的頭髮不受控制地生長着,岩岩蠺蠺令我想起ZOOLANDAR裡的奸角。總之整個造型就是經典版本的流浪漢。他不停說即使用梳子梳,也挽救不到頹風,所以唯有自暴自棄。席間我們無間斷地恥笑他(真朋友就是這樣),讓他很無癮。翌日,他就走了去剪髮,不再妄想留長頭髮了)。鼠小姐也很好,去年和我一起跑了一次10K,不過前陣子大病一場,現在已痊癒了。身邊各人都過着安靜平安的生活,還有什麼比這些更重要嗎?(雖然各人也很想中六合彩)

@再次感謝你們,願大家都懷着正能量,去改變世界。真是一個宏願啊!

@補一句,送暖行動已完滿結束,夏天都快來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