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6, 2016

打邊爐。

20160228 THUR@春夏秋冬火鍋店, CWB
喜歡打邊爐,是因為一大班朋友可以熱鬧地圍在一起吃餐勁。故此我與友間的聚會多以吃火鍋為主。

@其中一個人渣的行為,是在打邊爐時,叫午餐肉與公仔麵。這兩樣東西,你在超市買多少錢而在火鍋店叫又多少錢呀?!簡直是價錢十級跳吧。重點是,要由朋友一齊夾份俾。

@
(不過我也會喪叫豆腐!也是價錢十級跳那種,故此也被朋友們狂X

@以前打邊爐會吃很多牛肉的我,近年最多吃幾塊而已。胃的容量都留給枝竹呀豆腐呀粟米呀清菜呀之類,很素。

@
每次吃完麻辣鍋都會肚子疼,當清腸胃吧。

@
有點抗拒任吃的火鍋,N年前去過一次德興吃任砌的火鍋,哇食物質素令人懷疑自己去了山西的窮鄉僻壤。所有東西都是一個味道,什麼味道?就是沒有味道。其實大家難得共聚,可以的話,還是盡量去吃些好味的吧,反正也不是常常打邊爐。

@
又,最好四個人以上才去吃火鍋。兩個人的話,我會認為那是酷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