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09, 2016

2月電影大時代。

12)God-Father I
13)God-Father II(經典就是經典,毋需置疑)
14)007-Spectre(最悶的一套007片)
15)Escape(史泰龍+辛力加,老餅系列)
16)Deedpool(對白好賤嗎?!我其實又唔多識笑。反觀坐我前面的鬼佬就笑不停口)

Scouts Guide to the Zombie Apocalypse
17)Scouts Guide to the Zombie Apocalypse(這套雖然無聊到爆,不過就真的勁好笑)
18)Carol
19)3 Days to Kill(總有些電影你看完後會講粗口,然後選擇3秒後忘記)
20)Crimson Peak
21)
Danish Girl(完場時,我與友依然爆喊不停。眼見人人都好冷靜地散場喎,是否我們有問題呢?)

*****



二月本想去看黃真真的消失的愛人(只為了黃真真,並非黎明。近年黃真真熄了火,好像世故了)。但看了預告片,打消念頭。有時候一套電影能否成功,或賣座,那段預告片你知道有多重要嗎?是真的好X重要!

一套爛片,如果剪接做得好,將最吸睛都放在TRAILER裡,起碼會吸引我這種人去看。反觀如果一套拍得不錯的電影,若剪接做得差,左一段右一段,飄忽到讓看預告片的人媽媽聲,還有人願意進場看嗎?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