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1, 2016

五月天。


其實我並不是「五月天」的歌迷。他們有什麼歌,或者有什麼吸引力,我全然不知道。但是身邊卻有幾個「五月天」的亡命歌迷,幾個月前他們已在密謀如何買到今年五月的演唱會門票。我問他們,有什麼好看呀?他們異口同聲地答,「會感動到喊架!」REALLY?!

好的,結果是我也參加了他們的瘋狂舉動,今天早上九點開始致電售票處。註:今天「建行」的白金信用卡可預先買票,明天則是「建行」的任何信用卡都能致電購票。

我們幾個人合力,由早上九點一直打到一點!四小時,四個人的力量,即總共用了16小時!!!但還是沒有打通!!!請問乜嘢事呢?友說,今天五月天FANS打電話的總和,肯定可入健力士世界大全。(我的朋友還請了假在家裡打電話!)(所以說,五月天的FANS都是既黐線又痴情的吧?!)

我的友們非常極度地沮喪,明天應該更難打通吧?究竟有什麼方法可以買到票呀?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