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31, 2016

衣著裝束。

有段時期,我是非常姿整的。即是那種每個晚上都會模擬好翌日穿什麼衣服配什麼手袋/飾物才安心睡覺的人。那段時間,衣服的吞吐量十分龐大,買很多,也送很多給幫工(但現在回想,卻從來沒有見她穿過那些衣服喎……)。

現在的我,衣櫃裡的各類衣物依然有很多。以前剩下來的,穿幾世也未能穿完。近年已少買,盡量響應環保。OK近期撞邪所以才買了很多運動衫………其實主要想說的是,近年的自已,已不再姿整!

我今年的目標是減到像
上圖模特兒那麼瘦!
我可以在上班的日子,天天穿同一款裝束五天!而基本上我那些衣服的款式,已漸變到大同小異。清一色的白/黑恤衫,你以為我沒有換嗎?不是的,領口/袖口/鈕扣/衫尾是平角腳或圓腳/開叉或沒有開叉,而那個叉又開了多少CM………統統都有微妙的分別。下身是黑色的褲子,嗯我也有很多條不同質地/剪裁/款式/牌子的黑褲子,只是別人看來,也不就是一條黑褲子。唯一勤力更換的,是胸前的那枚心口針。又或者那堆V領的套頭毛衣,你以為我只有一件灰色的嗎?我有N件,是不同程度的灰色。更別說黑色了。所以看似平庸的裝束,也確是平庸,只是我真的有天天更換衣服的。

是否年紀大就會變得懶惰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