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07, 2016

我單身的友們。

有時我覺得,愛神邱彼特應該幾懶,何解我身邊有那麼多的單身男女還未被他的箭射中呢?

先說身邊的女友們,共同擁有的特徵大概是:有點學歷、有些事業、有些微的積蓄。她們都謙虛,沒有架子很隨和。我認識的單身女性裡,皆沒有港女風範,全是自給自足的表表者,而且她們沒有P字頭的鏈和U字頭的毛毛靴(不知何時開始這些被喻為港女的身外物)。在我眼裡,她們都不太現實,起碼我覺得她們大部分都願意捱,如果遇到一個喜歡的男人。

但,為何她們仍單身呢???邱彼特去了哪???

可能有人會問,咁佢地靚唔靚先?請公平一點,如果又靚又叻又不現實,現在她們應該打敗陳瑩做了何生的女友了吧?

當然,我明白在萬千的男人眼裡,以樣子漂亮行先,但我那些女友們也並非三尖八角啊!總之就是在寫字樓裡不算突出的女孩子樣。只是男人不識寶,忽略了這些寶藏。

不過話說回來,我也認識一些很惡搞的女生(過了三字頭還能叫女生嗎?好像很突兀………)。總括而言只是三個字,「負能量」。這種黑暗力量,你能遠遠就感覺到,很可怕。即使這類女生可以貨如輪轉地戀愛,但也沒有一段關係可以長久,即使跟她做朋水也感受到那種負面壓力,可想而知做她男友有多灰。

無論有沒有伴,都要為自己的生活而努力。假如那個男伴讓你的宇宙變得黯淡,那麼不如單身更好。如果去到某個年紀,還保持著「戀愛大過天」的想法的女性,我會敬而遠之,因為她們的軌道既狹且窄,跟她們做朋友,你得隨時STAND-BY聽她們訴苦抱怨呼冤,大家都辛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