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2, 2016

AD HOC 惹的禍。

生活中有好些事我們無力控制,但我還是要大叫一句,我最憎AD HOC

逢週五臨下班,老闆都會六點或六點半AD HOC開會。對我而言,這不算AD HOC,已是預知的結果。慘慘的只是同事們,這週又不知是誰倒楣運滯。

忽然有人AD HOC地出現在我公司的樓下。我肯定不會有驚喜,隨之而來的是黑口黑面。

我常覺得AD HOC等同侵犯別人的私隱。記得以前曾有男朋友夜半前來我家樓下,就那樣痴痴地等我回家,遇到這種情況,我會決定分手。縱使當時沒有即時說出口,但心裡已堅決下了決定。什麼情況呀?!幹嘛要失驚無神地出現呢?可能有些女人會很受落,但我則感到厭惡。

所以了解我的,肯定不會自討沒趣。

某程度上,我也不太喜歡驚喜吧。應該說,我喜歡那些"我喜歡的驚喜",其餘的堪稱驚嚇(女人啊女人!!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