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8, 2016

幾套電影。

我的記性不太好,好些電影看過後即忘,可以留下印像的,一定在某些範疇可以潛入我更深的記憶層。

CHANGELING】這套電影好像以前寫過(?)(忘了)Angelina Jolie近來是否患了厭食症呢?她瘦得像只剩下一個頭呀!OK入正題:這套電影(中文譯名好像叫「換子疑雲」)是我覺得她近十年來的代表作。近十年她拍過什麼呢?除了先前的動作電影什麼WantedSaltMr & Mrs Smith呀,還有近年選擇做導做監的言情片(沒看過),當然還有好出名的TIGER!(在「功夫熊貓」那隻老虎的配音)。不過CHANGELING讓我對她刮目相看,絕對是演技大爆發。如何的竭斯底里、如何地絕望、如何地心力交瘁卻又懷著一丁點的希冀去演繹一個丟了孩子的母親。我常推介這套電影給人看。
INCEPTION】這套電影,一直是我喜歡的電影之一。耐不耐我就會拿出來再看。有什麼吸引之處?因為內裡的明星,八成都是我喜歡的。尤其Cillian Murphy(尖叫MODE)。


【What We Do In The Shadows】這個超無聊變態又爆笑。NOW.TV的電影頻道都上映了一陣子。故事說在澳洲某市鎮的一間房子裡,住了四隻彊屍。他們的性格各異,歲數也迂迴,後來將某個男人同化變成彊屍後,大家擦出了一些生活上火花。再後來又與狼人大戰(真的好低能)之後竟大家變成朋友。但我發覺,懂笑的人其實不多,大概只是終極無聊的人,才覺得好笑吧。